Planets Sun Sun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交管动态 >

一盔一带 | 耒阳:交警进校送头盔,交通安全记心中

来源: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1-10-14

    10月13日,耒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武广中学,开展“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并现场发放安全头盔。

    活动现场,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结合学生的年龄特点和典型的交通事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详细普及了外出行走、骑乘单车和电动车的交通安全常识及事故防范措施,同时,提醒同学们驾驶电动车和摩托车必须达到法定年龄,并注意在晚自习回家的路上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此次活动共发放头盔近100个,宣传资料1000余份。

    “通过此次宣讲,我充分认识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学习到了很多交通安全知识,今后我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力争做交通安全宣传的小使者,带动父母和身边的人文明出行。”学生王婷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