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Sun Sun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交管动态 >

9家运输企业停业整顿,耒阳约谈治超领域重点隐患问题企业

来源: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2-11-23
11月22日下午,耒阳市召开治超领域重点隐患问题整改约谈会。耒阳市政府办、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市治超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和34家企业司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交办省整治办通报我市治超工作问题的通知》《关于交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治超领域重点隐患问题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耒阳市治超领域重点隐患整改情况,宣布对9家运输企业进行停业整顿,拟吊销2家道路运输企业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拟吊销2台货运车辆道路运输证。
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到合法运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治超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握重点,深度落实源头企业监管工作,持续加强企业内部安全管理、从业人员管理和车辆安全管理。要各司其职,有效形成治超协调联动合力。要规范执法,切实加强治超队伍建设。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明确任务分工、强化监督检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工作氛围,确保超限超载车辆治理工作取得实效,推动全市治超工作取得新成效,为耒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畅通、便捷的交通运输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