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Sun Sun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省厅交警总队杨能政委看望慰问衡阳拟参加全省"大练兵比武"活动的集训人员

来源: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0-09-21


9月18日上午,正值支队备战"大练兵比武"集训正酣之际,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政委杨能一行来到衡阳支队训练现场,看望慰问衡阳支队所有参训队员和教官。衡阳支队支队长朱建社和在家支队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参加慰问。参训同志纷纷表示:感谢总队领导的关心和厚爱,一定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精神,克服各种困难、苦练过硬本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训练中去,力争在此次全省"大比武"中发挥出最佳水平,取得优异成绩。

期间,杨能同志认真观看了各个项目的训练情况,并认真听取了集训队训练情况汇报,与集训队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参训队员的训练、工作和保障情况,嘱咐大家在强化训练的同时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杨能政委就抓好下阶段比武集训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巡逻铁骑警务驾驶技能的训练效果总体不错,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要强化练习,弥补不足。二是交通违法现场查处和阻碍执行职务行为应对处置一定要做到精准专业规范,要根据参训队员任务分工和个人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业务训练,不断调整练兵方式方法,切实提升训练效果。三是重点车辆登记查验工作是一项专业性很强的工作,同志们一定要结合实战,做到更加细致高效,严格把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