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Sun Sun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交警圆满完成2020年农历"八月初一"南岳香期旺季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来源: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0-09-18


    "八月初一",相传这天是南岳圣帝菩萨诞辰日,八方游香客都会从各地不约而同齐聚南岳祈福朝拜,但今年受疫情常态化防控影响,道路交通安保组织方式和往年有较大不同。

为迅速顺应新形势、适应新常态,全力以赴确保"八月初一"香期旺季南岳旅游景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支队长朱建社、政委段政文及副支队长周育新组织相关大队多次召开会议挂图作战专题推进、专项支援、专员跟进,形成了以"本地为主,条块结合,内紧外松,力保重点,万无一失"作战方针。在各级领导重视关心下,各参战单位精准执行下,衡阳交警发扬连续作战、不畏艰难、甘于奉献的新时代交警精神,圆满完成了本次道路交通安保任务,为南岳景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应有力量。

在安保期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在朱建社同志陪同下,还亲切看望慰问了一线执勤民辅警。  

胡志文同志指出,"八月初一"南岳景区安保任务点多线长面广,交警同志始终坚守岗位,传承革命奉献精神,上的最早,撤的最晚,有力缓解了核心地区安保压力,值得充分肯定。希望你们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继续坚守,为夺取安保任务最后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育新同志代表全体参战交通民辅警表态,谨记领导重托,再接再厉不辱使命,全力以赴确保南岳景区道路路畅车顺人安,充分展现新时代人民交警先锋榜样。

安保期间,朱建社、段政文同志清晨还冒雨步巡了各交警点位,参与了一线交通疏导,帮助求助老人解决相关问题,全体参战民辅警备受鼓舞,受到了人民群众广泛肯定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