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Sun Sun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支队长朱建社调度春节假期全市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来源: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1-02-18


2月17日大年正月初六上午,也是春节长假的最后一天,支队长朱建社到支队交通管理指挥中心指挥调度全市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在充分听取支队值班领导、政治处主任曾斌权同志详细汇报了全市各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及事故情况后,朱建社同志现场调取了市城区主要路口路段的视频监控,实时查看了城区道路通行秩序、路面警力到岗执勤情况等,除高峰时段部分道路通行较为缓慢,全市道路整体通行井然有序、平稳安全畅通。

朱建社同志现场慰问了指挥中心值班民、辅警,代表支队党委对春节期间坚守在各个工作岗位、战斗在一线疏导指挥的全体公安交通民、辅警给予充分肯定和亲切慰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忠诚奉献的精神,持续不懈的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市道路安全畅通,春运工作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