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Sun Sun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交警支队召开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讲评调度会

来源: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1-05-19
5月17日上午,交警支队召开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讲评调度会,就贯彻落实“5.14”全市创文调度会议精神进行再部署、再推进。支队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城区大队、机关科室所队、直属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朱建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副支队长胡善清传达了市创建办召开的创文工作调度会议精神,以及张霞部长、谭春兰副部长在调度会上关于创文工作的讲话要求。副支队长周育新通报了当前创文暗访检查中暴露出的问题短板,并就模拟打分测评情况进行解读分析,对城区交通秩序管控进行部署。
朱建社支队长就全力做好创文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思想上要再重视,不能有半点松懈。要充分认识测评标准体系的新变化,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和“不留退路”的决心。二是措施上要再强化,不能有半点侥幸。交通事故要管控,标志标识要明显,后勤保障要跟进,工作任务要理清。三是效果上要再明显,不能有半点疏忽。路面警力要管事,路面违法要处罚,口哨要吹起来,督察大队和指挥中心要强化“实地+监控”联合督导机制,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以行动不松、标准不降的要求落实责任,倒逼目标实现,全力以赴打好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第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