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Sun Sun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朱建社同志赴市城区路面督导集中整治摩托车、电动车交通秩序攻坚行动

来源: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1-08-14
8月13日,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朱建社赴市城区路面督导调研集中整治摩托车、电动车交通秩序攻坚行动开展情况。

在石鼓区蒸阳北路船山大道路口及蒸湘北路船山大道路口,朱建社同志听取了石鼓交警大队行动开展以来摩托车、电动车集中整治的情况,并现场对存在不戴安全头盔、加装遮阳伞、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的车辆驾驶人进行劝导教育。
朱建社同志要求,对于摩托车、电动车的整治行动不能“一阵风”,一定要持之以恒,只有坚持才能“整”出效果,“治”出成果。要加强对违法行为人的劝导教育,真正让市民群众转变观念,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朱建社同志还查看了蒸阳北路船山大道路口及蒸湘北路船山大道路口实施“借道左转”和“增道通行”新举措后的交通通行情况。
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柳刚科,及支队办公室、设施大队负责人参与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