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Sun Sun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段政文、刘杰同志赴中国电信衡阳分公司调研

来源: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2-06-23


6月20日,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段政文,党委副书记、政委刘杰赴中国电信衡阳分公司调研。受中国电信衡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肖昊亮邀请,段政文、刘杰同志一行于电信大楼十七楼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会议由中国电信衡阳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谭彦宇主持。

会上,肖昊亮同志首先简要介绍了中国电信衡阳分公司基本情况,并向段政文、刘杰同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中国电信湖南公司政法公安行业总监贺域也汇报了《智慧交管发展建设思考》;在座同志也针对衡阳未来智慧交管的发展,以及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积极互动交流。

段政文同志首先对中国电信一直以来对全市公安交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希望中国电信为支队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打通现有各应用系统边界,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将其融合运用,形成一套便捷、实用、稳定、高效的"智慧交管"应用系统。同时,也希望中国电信为公安交管部门提供相应的技术培训,让各部门民、辅警学会使用并且善于运用新平台、新应用来解决交管难题,让全市公安交管工作提质提级,进入信息化、智能化新时代。

随后,段政文、刘杰同志一行还前往了位于电信大楼十楼的衡阳市政务云及大数据中心参观。 

副支队长肖峥华、周育新,中国电信衡阳分公司副总经理赵冰,交警支队办公室、科研所及中国电信衡阳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