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Sun Sun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胡善清同志率队深入祁东开展夏季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2-06-23


暑期即将来临,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和自我防护意识,6月22日,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胡善清率支队车管所、蒸湘大队一行4人前往祁东县白地市镇中学开展"守法知礼、安全同行"的夏季校园交通安全宣教主题活动,并指导乡镇"一村一站"建设和祁东车管所业务工作。

活动中,宣传民警围绕学生过马路、乘车及校园周边的交通安全实际入手,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交通指示灯、交通标志、标线的不同含义,指导如何正确通过十字路口、怎样安全穿过马路,提醒同学们乘坐汽车时必须坐后排并系好安全带,不坐车辆前排、不随意打开车门、不将头、手伸出车外,树立红绿灯意识、斑马线意识、各行其道意识、标志标线意识,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出行习惯。

活动结束后,胡善清同志一行到白地市镇上游街社区督查了社区农交安APP、"两站两员"、"一村一辅警"文明劝导及"交管12123"手机APP宣传工作,现场对社区"两站两员"、"一村一辅警"车管业务微服务、街道推广"交管12123" 手机APP的使用进行指导。

最后,胡善清同志一行到祁东大队车管所就车管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