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Sun Sun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周育新同志带队深入耒阳、常宁督导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2-06-24


为认真贯彻落实"五全一常态"工作机制,精准联点帮扶指导道路交通安全高风险县市区及乡镇(街道),副支队长周育新带领秩序大队和科研所相关同志赴耒阳、常宁指导工作。

在耒阳,周育新同志一行参加耒阳交警大队领导班子工作会议,详细了解省党代会期间交通安保工作部署情况,以及大队在"减量控大"、"顽瘴痼疾整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议就重点工作数据进行逐项分析,对"减量控大"考评重点进行讨论交流并提出详尽的工作建议。周育新同志表示,此行目的是倾听基层大队在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服务基层实战,努力解决问题。他强调,要高度重视"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和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进一步强化工作组织,明确工作责任,弄懂学透考核方案,加强研判分析,明确工作重点,针对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在常宁,周育新同志一行前往联点乡镇兰江乡,听取了乡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自预挂牌、联点结对以来交通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及下步工作打算。周育新同志对兰江乡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亡人事故同比下降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联点结对、精准施策"道路交通安全高风险乡镇是市道安委压实乡镇属地责任、帮扶促改的具体体现,是全面压降亡人道路交通事故、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有力举措,乡镇政府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强化重点车辆源头管理,多措并举强化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和路面管控,扎实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责任意识,完善职能部门协同机制和"两站两员"实体化运行,形成合力、守好底线,严防亡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