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Sun Sun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支队举行警用车辆集中发放仪式

来源: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2-10-27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26日上午12点,支队在机关大院前坪隆重举行警用车辆集中发放仪式,这是我市公安交管事业中的一件大喜事。支队党委在家班子成员,支队城区本级24个部门主要负责人,拟发放警用车辆驾驶民警出席仪式,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刘杰主持仪式。

      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段政文出席仪式并致辞,他强调:希望大家以此次仪式为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把支队党委的关心和厚爱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把车辆配发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能力,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同时严格车辆管理、安全驾驶、文明出行,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三强一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