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Sun Sun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于南岳衡山中心景区“五一”假期和疫情防控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1-04-30

      由于南岳衡山中心景区索道停运,景区环保车辆运输压力加大,为确保“五一”假期和疫情防控游客出行安全,景区交通秩序平稳有序,现就中心景区半山亭至祖师殿区域公路实行“西上东下”单向交通管控模式公告如下:

      一、一切社会车辆禁止进入中心景区,特殊车辆凭南岳区人民政府发放的通行证进入。

      二、中心景区半山亭“三岔路口”至祖师殿东线公路,机动车辆严格实行“东下”单向交通通行模式,禁止景区客运及景区一切社会车辆逆向行驶(包括半山亭至祖师殿之间的单位、宾馆、寺庙、居民、施工用车),执行任务的执法执勤、应急抢险救援车辆在确保安全前提下依法通行。

      三、通行时间:早上6:00-20:00

      四、通行方向:所有车辆一律由半山亭往磨镜台、西塔公路、祖师殿西线方向上山;由祖师殿往半山亭东线方向下山。

      五、公安交警部门将采取电子监控抓拍和路面执法措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第九十九条;《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五十三条等规定,对违反规定的车辆,依法给予处罚。

      特此通告。

     

          

             衡阳市公安局南岳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