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衡阳  > 衡阳旅游  > 特色  > 住在衡阳 
柏曼酒店(衡阳市政府半岛假日店)
发布时间:2020-03-04 08:46      来源:网络     浏览量:
字体:

       2014年开业  2018年装修  133间房。

  柏曼酒店(衡阳市政府半岛假日店)坐落于衡阳市高新开发区长丰大道与解放大道交汇处,距衡阳市政府、衡阳市交警支队、衡阳市海关、衡阳市劳动局、税务局、工商局约10分钟路程,太阳广场,步步高广场,船山公园,平湖公园近在咫尺。酒店地处高新开发区属衡阳市商业中心地带,市政机关单位均设于此,地理位置优越。
  酒店建筑面积2万平米,总投资达5000多万元,环境优雅,设计新颖,酒店共6层,1层为酒店大堂、茶室和儿童游乐园;2层为青少年培训中心;3层为世纪钱柜KTV、星烨国际影城;4层为多功能会议厅、名仕养生会所,君悦中西餐厅;5、6层为豪华客房,酒店完善的配套为客户提供了舒适的住宿条件及高档的娱乐享受。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