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衡阳  > 衡阳旅游  > 特色  > 住在衡阳 
衡阳丽波国际酒店
发布时间:2022-06-17 09:50      来源:文旅广电体育局     浏览量:
字体:

衡阳丽波国际酒店位于中南重镇、历史文化名城——衡阳市珠晖区白渔潭园艺场内,为湖南首家白金五星级酒店,地处衡阳武广新区,离高铁衡阳东站3公里,东临耒水风光带,西邻一环东路、衡阳大学城,北接衡州大道及大道跨耒水河大桥,南靠白渔潭水电站。

衡阳丽波国际大酒店位于衡阳市珠晖区衡州大道与三环东路交汇处,由香港丽波国际投资集团拟投资10亿元按白金五星级标准建设的集娱乐、旅游、酒店住宿、餐饮、会展、商务等为一体的高档休闲度假酒店。

衡阳丽波国际酒店选址珠晖区白渔潭园艺场内,按白金五星级标准设施建设,分两期规划建设,2015年营业。

衡阳丽波国际酒店是一个集娱乐、旅游、酒店住宿、餐饮、会展、会务等为一体的高档江景式休闲度假酒店。酒店主体分为五星级酒店和酒店VIP区,北区为酒店及会议中心、夜总会等建筑物,南区为酒店VIP10栋总统套房。中心山顶公园、休闲广场等。

衡阳丽波国际酒店,由香港荟翠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以绿色生态为主题,定位为白金五星级江景式度假酒店。占地290亩,总投资7.5亿元,总建筑面积193336 平方米,在设计上糅合了中国传统特色和国际先进元素,把自然生态、现代建筑特色融合于一体,突出“美食养身、休闲养性、生态养心”的主题。酒店分两期规划建设,周期3年,于2013年试营业。全国已建好的白金五星级酒店仅3家。

衡阳丽波国际酒店分为南北两个区域,北区为19层高层酒店及辅助功能的会议中心、夜总会、水疗休闲会所等建筑物,配置有室外泳池、网球场、中心广场等场地。南区为酒店VIP区及10栋总统套房以及生态公园等,着力打造环境优雅,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管理先进,服务周到的“宴会中心、美食中心、商务中心、康健中心、娱乐中心、休闲中心”。

衡阳丽波国际酒店为集酒店、商务、会议、宴会、娱乐、养生、餐饮、休闲于一体的综合型的五星级人文生态大酒店,日接待规模达3000人以上,实现年经营收入8000万元以上。总建筑面积为133000平方米,其中北区主体建筑为19层,顶部设置旋转餐厅,裙楼配置有一个可同时容纳1500 人的国际会议厅和一个可同时容纳1200人就餐的中餐厅,总客房数为540 套,所有客房面积均超过80 平方米,在客房的睡眠区和浴室,均可看见江景。南区主体建筑物为6层,配套有高级行政套房。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