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衡阳  > 衡阳旅游  > 信息 
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开幕 “火红衡阳”主题展唤醒红色记忆
发布时间:2020-07-27 10:34      来源: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衡阳新闻网讯 通讯员方迪闻 记者程聪报道 2020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湘潭首届红色文化产业博览会于7月25日在韶山开幕。红色旅游文化再次成为湖湘热词,迎来高光时刻。


湖南,被誉为“革命摇篮,伟人故里”,拥有极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一代伟人毛泽东从这里走向世界,无数革命先辈彪炳史册。这里浓缩着中国革命最珍贵的“底片”,这里闪耀着红色文化最灿烂的“名片”。


参加此次文化节展出的衡阳代表团“锦绣潇湘 火红衡阳”的主题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观看。衡阳展馆现场展示了罗荣桓故居纪念馆、夏明翰故里生态旅游区、湘南学联纪念馆、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湘南起义指挥中心-培兰斋等红色景点图片、视频和珍贵文献资料。


在开幕式前的巡馆中,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与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亲临衡阳展馆,并为“火红衡阳”主题展“打卡”宣传。


衡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霞陪同省领导巡馆,并对弘扬衡阳红色文化提出了要求。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