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衡阳  > 衡阳旅游  > 信息 
炎炎夏日 衡阳游泳跳水中心为市民“清凉一夏”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7-28 10:23      来源: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衡阳新闻网讯 实习生李丽  记者王倩雯报道 炎炎夏日,游泳是许多市民休闲避暑和强身健体的不二选择。受新冠肺炎的影响,不少市民难免会担心在馆内游泳是否存在安全隐患。7月25日,记者实地探访了衡阳市游泳跳水中心,来看看市游泳跳水中心是如何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下为市民提供一个“畅游海洋”吧!


  “虽然衡阳现在已经是低风险地区,但是我们馆内的水质检测、卫生消毒工作依然是毫不马虎。”市游泳跳水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衡阳市疾控预防中心在六月中旬对馆内水质进行检测,各个水池的检验均已达标。卫生间、淋浴间、更衣室每天在固定时间都会有工作人员进行消毒。

  对于前来游泳健身的市民,跳水中心在进馆前对其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如若发现咳嗽、发热等异常情况一概不准进入。

  每天下午2点到晚上10点,衡阳市游泳跳水中心持续开放。下午两点半,记者在现场看到,已有许多市民和学习游泳的小朋友正在游泳池边排好小队做热身运动;还有一些家长带着小朋友在水中嬉笑玩乐,跃出水面拍传水球。

  “我家的孩子每天都要我带他来游泳,我觉得非常好,游泳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放松孩子的学习压力。”一位家长告诉记者,身边很多朋友暑假都会带孩子出门游泳,丰富孩子的假期生活,减少孩子玩游戏、看电视的时间。

  记者在这里提醒各位游泳爱好者,在下水前要做好热身运动,进行肌肉拉伸,防止在下水运动中抽筋,每次游泳时间最好不要超过45分钟,小朋友必须要有成年人陪同下进行。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