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衡阳  > 衡阳旅游  > 信息 
市博物馆携手青山街道船山路社区开展"党员示范引领,携手创文创卫" 专题支部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3 09:47      来源:市博物馆     浏览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和"衡阳群众"品牌创建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在志愿服务中的引领作用,根据中共衡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关于开展"党员示范引领携手创文创卫"专题支部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市博物馆党支部于7月28日进行了安排部署,决定于7月31日携手青山街道船山路社区开展"党员示范引领携手创文创卫"主题党日活动


7月31日下午,市博物馆党支部成员在支部书记杜鹏的带领下,来到青山街道船山路社区开展社区环境整治、家园清洁义务劳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身着"衡阳群众"的红马甲,个个举着抹布、舞着扫把、拿着火钳,干得热火朝天,在烈日炎炎下挥汗如雨,宛如一个个跳动着的红色音符,用实际行动谱写着"衡阳群众"的志愿精神,诠释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这次党员志愿清洁活动,不但清理了社区的卫生死角,使青山街道船山路社区周边焕然一新,改善了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而且展示了党员的形象,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让党旗在社区上空高高飘扬。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