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衡阳  > 衡阳旅游  > 信息 
衡阳市第四届“羽协杯” 全民健身羽毛球公开赛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2020-08-10 08:58      来源:衡阳日报     浏览量:
字体:

 掌上衡阳客户端8月8日讯(记者唐海强)8月8日是我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当天上午,2020年衡阳市第四届“羽协杯”全民健身羽毛球公开赛火热开赛,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410名运动员参加各个项目的角逐。副市长龚学余出席开赛活动。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由市文旅广体局主办,衡阳市羽毛球协会承办。竞赛项目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赛场上,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种球技交替闪现;赛场下,欢呼声、呐喊声、掌声此起彼伏,有的比赛双方比分胶着至最后一刻才决出胜负。参赛队员们充分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展示了团结奋进、超越自我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旨在将全市广大羽毛球爱好者凝聚到一起,共同切磋交流羽毛球技艺,提高大众羽毛球的竞技水平,推进我市群众性羽毛球健身运动发展。真正让体育回归大众,让群众体育走向社会,助力 “全民健身日”活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