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衡阳  > 衡阳旅游  > 信息 
第二届南岳女子书会双年展9月16日将在衡阳市美术馆开幕
发布时间:2020-09-16 08:50      来源: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衡阳新闻网讯 通讯员曾小艳 曹鹏 记者邵俊杰报道 裙衩不输男儿志,砚耕不辍展华章。近日,记者获悉,由中共南岳区委宣传部主办的第二届南岳女子书会双年展将于9月16日在衡阳市美术馆开幕。

此次展览以“巍巍衡岳,翰墨芳华”为主题,将展出19位女作者创作的精品力作81幅,这些作品诸体兼备、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不仅是南岳特色文化的代表也是南岳女子书法群体形象的代表。

南岳区女子书会成立于2017年,吸引了区内外120余名女性书法爱好者参加,点燃了南岳书法学习和研创之火,是省内屈指可数的大规模女子书会。该书会自成立起多次组织会员前往各地参观展览、邀请国家级书法名师授课指导,极大地开阔了南岳书友的视野,提振了学习创作的士气。因而涌现了一批钻研勤勉、个性独立的书法作者,既有60后、70后的前辈,也有90后、00后的新生代。近年来,书会先后多次举办各类书法展,水平之高、作品之精令人惊艳。

据悉,此次展览将会持续到9月22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