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衡阳  > 衡阳旅游  > 信息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衡阳市图书馆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17:54      来源:衡阳市图书馆     浏览量:
字体:

    为宣传毒品危害和普及禁毒知识,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广泛参与禁毒斗争的热情,营造禁毒工作人民战争的浓厚氛围,9月17日下午,衡阳市图书馆与雁峰区天马山街道岳屏社区联合开展 "大宣讲、小课堂"禁毒宣传活动。衡阳市图书馆全馆干部职工、岳屏社区居民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组织观看禁毒教育宣传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宣讲禁毒PPT课件、毒品样品展示等多种方式系统介绍了毒品的种类、辨别毒品的方法、吸食毒品的危害等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教育了广大群众从自身出发珍惜生命,拒绝毒品;鼓励广大群众提供线索,共筑社会禁毒防线,积极同涉毒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为形成全民参与禁毒,全面打赢人民禁毒战争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衡阳市图书馆通讯员:谭宇昊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