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衡阳  > 衡阳旅游  > 信息 
衡阳市举行山地自行车赛
发布时间:2020-09-23 08:34      来源:衡阳日报     浏览量:
字体:

 衡阳日报9月21日讯(记者伍施施 图/李孜)为宣传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推动衡阳市群众体育事业发展,9月19日,2020山地自行车赛在十牛山水风景区拉开战幕。

  本次活动由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指导,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赛道全程3公里,吸引了来自七县五区的近百名骑行爱好者参加,大家沿着景区的爬坡道路蜿蜒而上,经金马湖、金马林场,最后到达马鞍山顶。经过激烈角逐,肖尚、高灵利、刘美芬分获男子精英组、男子大师组、女子混合组的冠军。
  据悉,本次自行车赛是衡阳市在疫情形势趋缓后的第一场自行车赛事,参赛者需持健康码、现场检测体温后参赛。

  赛后,骑行爱好者们相聚在景区大门前,拿起环卫工具,清理景区周边垃圾,用实际行动共建美好家园。

【编辑:陈曦 责编:梁丽君】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