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衡阳  > 衡阳旅游  > 信息 
“净化”娱乐场所 湖南省娱乐场所禁毒宣传教育专项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10:40      来源:红网     浏览量:
字体:

红网时刻衡阳9月22日讯(记者 蒋楠)9月22日,湖南省娱乐场所禁毒宣传教育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湖南省娱乐场所禁毒宣传教育培训班在衡阳举行,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专项行动,进一步净化娱乐场所消费环境。

现场,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王超祥,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赵江文,衡阳市副市长龚学余共同启动全省娱乐场所禁毒宣传教育专项行动。

王超祥要求,各级文旅部门切实按照省厅的统一部署,深入开展娱乐场所禁毒宣传教育专项行动,探索建立一套以行政部门依法管理为主,娱乐场所自律管理和全社会共同监督相结合的长效管理机制。他希望,娱乐行业协会组织要依靠自身人多、面广、网络健全等优势,充分运用经济、法律等手段,大力推进行业自律,促进全省娱乐场所规范运行。

记者了解到,从今年8月份开始至12月份,全省部署开展娱乐场所禁毒宣传教育专项行动,分部署发动、全面推进、巩固总结三个阶段,旨在加强娱乐场所禁毒预防工作,落实娱乐场所禁毒责任,督促建立落实禁毒巡查员制度,凝聚各方力量,共同构筑全省文化旅游娱乐场所群防群控的禁毒工作格局。

据悉,衡阳市现有各类文化娱乐场所809家,全市公安和文旅广体等执法部门密切配合,大力开展禁毒专项治理和联合执法检查,相关工作成效明显。

龚学余表示,下一步,衡阳将认真落实全省娱乐场所禁毒宣传教育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毒品危害宣传力度,提高全民禁毒防范意识,肃清娱乐场所毒瘤,巩固衡阳禁毒成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国庆黄金周来临在即,在随后举行的全省娱乐场所禁毒宣传教育培训班上,王超祥从“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发扬斗争精神,高度重视娱乐场所禁毒专项整治工作;把握重点,采取措施,深入开展娱乐场所禁毒宣传教育专项整治行动;建立长效机制,努力实现管理和繁荣并举”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并要求各地文旅部门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努力营造全省更加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和文化娱乐环境。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