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衡阳  > 衡阳旅游  > 信息 
市文旅广体局深入衡阳市体育运动学校(市第十九中学)督查"国庆""中秋"双节前消防安全工作和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8 16:56      来源:市体校(十九中)     浏览量:
字体:


9月27日,市文旅广体局群众体育科科长罗丰会竞赛训练科负责人王延晖和组织人事科副科长梁文俊组成督查组,就《衡阳市文旅广体系统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衡阳市文旅广体系统开展"国庆""中秋"双节前消防安全工作专项检查工作方案》的贯彻实施情况深入衡阳市体育运动学校(市第十九中学)督查"国庆""中秋"双节前消防安全工作和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

督查组先后来到办公室、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和体育场馆,对消防栓、变电箱、电动车充电座、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进行点检时指出要在持续提高思想认识,责任到人,精细落实的基础之上,进一步细化方案,详细检查隐患处,为全校师生安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督查组指出,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特别是在"国庆""中秋"双节前,要把学生安全管理摆上第一位的同时重点抓实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假期行程报告及审批工作。他强调,要以"双节"为契机,严格遵照市文旅广体局深入推进毒品防预教育宣传专项行动工作指示,增强禁毒教育氛围,加大对禁毒知识的宣传力度,认真写好《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我校关于推进毒品防预宣传和安全生产落实情况汇报;王延晖就做好"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学校消防安全、毒品防预教育宣传以及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可行意见建议。


                         供稿:市体校办公室董思林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