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衡阳  > 衡阳旅游  > 信息 
衡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召开2020年全市体育产业专项调查统计培训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15:34      来源:产业发展科     浏览量:
字体:



929日,2020年衡阳市体育产业专项调查统计培训工作会在市政府8楼东头会议室举行,衡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二级调研员刘晓文、衡阳市统计局服务业科副科长刘国平、湖南师范大学陈红叶、胡琦老师出席会议。衡阳市文旅广体局产业发展科科长杨勇主持会议。

会上,市文旅广体局二级调研员刘晓文肯定了各县市区、各园区相关单位在2019年体育产业统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2020年体育产业统计工作也提出了五条建议:一、强化责任,迅速建立工作机制,明确目标责任;二、通力合作,加强与统计、工商、税务等部门的沟通,积极争取在工作上的支持与配合;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确保所采集数据准确无误;四、精心组织,做到宣传到位、保障到位、调查到位、质量到位、纪律到位;五、按时按质按量,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市统计局服务业科副科长刘国平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衡阳市体育产业专项调查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文旅广体局二级调研员刘晓文、市文旅广体局产业发展科科长杨勇、市统计局服务业科副科长刘国平对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全市各县市区文旅(广)体局、各园区相关单位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调查员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