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衡阳  > 衡阳旅游  > 信息 
衡阳市博物馆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15:48      来源:衡阳市博物馆     浏览量:
字体: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回潮,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衡阳市博物馆党支部,929日下午组织党员干部到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湘南学联纪念馆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接受警示教育。

湘南学联因五四运动应运而生,她孕育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湘南学联精神,湘南学联是湘南革命的摇篮,192110月毛泽东发展湘南学联部分骨干成员加入中国共产党,成立了湘南地区第一个党小组,他们如火种,遍布湘南各地,创建和发展党组织,领导人民开展斗争,使革命烈火燃遍湘南大地。参观期间,党员干部认真倾听讲解,将振奋人心的光荣事迹和革命精神牢记心中。支部书记杜鹏强调,明史知理,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廉洁人物和廉洁故事,传承廉政文化,检视心灵,洗涤灵魂。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坚决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积极进行自我检查、自我教育。同时,明确指出作为文博工作者不仅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更要具有纪律责任意识,时刻绷紧"纪律弦",节日期间要严于律己,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在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通过参观湘南学联纪念馆接受警示教育,衡阳市博物馆党员干部校正价值坐标,坚定理想信念,将廉洁自律的政治要求牢记心中,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更好地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