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衡阳  > 衡阳旅游  > 信息 
省广电局检查组来衡督导迎接建党100周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6 15:36      来源:广电科     浏览量:
字体:

4月13日至4月14日,省广电局二级巡视员王承英率检查组来衡开展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工作检查。检查组先后检查了衡山县转播发射台、衡山县融媒体中心、衡山县网络公司和衡阳市广播电视台、湖南有线衡阳网络有限公司等,实地查看机房中的设备运行、消防安全、播出管理、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等情况,与各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市文旅广体局全程陪同,并组织召开了迎接建党100周年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汇报会,市文旅广体局、衡阳市广播电视台、湖南有线衡阳网络有限公司、各县(市)及南岳区文旅广体局、融媒体中心和网络公司的主要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旅广体局、衡阳市广播电视台、湖南有线衡阳网络有限公司先后向省局领导汇报了今年的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和自查整改情况。省局检查组高度肯定了我市迎接建党10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责任制度健全,坚持问题为导向狠抓整改落实,防护细节到位,安全播出保障有效。同时检查组就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市广电监管中心要尽快建立起技术平台;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和电源保障;三是各类制度不但要"上墙"更要"上心"。


王承英强调,一是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以全新的状态抓好安全播出;二是要切实认清今年迎接建党100周年的特殊背景,以最紧张的状态抓好安全播出;三是一切围绕"落实"两个字展开,以"沉下去"的状态抓好安全播出;四是局、台、网协调配合,合力抓好安全播出,确保迎接建党100周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万无一失。


                    衡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21年4月15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