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衡阳  > 衡阳旅游  > 信息 
衡阳祁剧公司支部开展"微党课"宣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13 15:49      来源:市祁剧公司     浏览量:
字体:


近日,衡阳祁剧艺术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开展讲"党史 讲故事 践初心"微型党课比赛活动,通过挖掘身边人的感人故事,让优秀党员的事迹广为人知,为合格党员立好标尺,带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创先争优、对标赶超,营造浓厚氛围。

为开展好此次"微党课"比赛活动,支部在广泛动员、积极引导的同时,创新比赛形式、丰富比赛内容,既可以现场讲,也可以通过微视频、短音频等形式,不断增强微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同时,为确保活动成效,此次活动共分个阶段,即准备阶段、竞赛阶段,在准备阶段各党员自选主题、自选形式精心准备比赛内容。在竞赛阶段,各选手逐一上台讲述微党课,接受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对获奖者颁发证书并给予一定奖励。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