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衡阳  > 衡阳旅游  > 信息 
群众无小事 点滴暖民心 市图书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6 17:48      来源:衡阳市图书馆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要求,7月,衡阳市图书馆党支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实现服务育人主阵地功能和作用。

作为公共文化重要服务阵地,市图书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史"阅读推广活动。线上开展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和第二届衡阳市经典美文诵读比赛,线下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向常宁市斗岭村捐赠阅读桌椅、向南岳镇荆田村捐赠图书,扶持两村党建书屋建设,还组织党员志愿者到雁峰区岳屏社区慰问困难党员。


7月14日,衡阳市图书馆党支部到常宁市柏坊镇斗岭村捐赠阅读桌四张、阅览椅24张。





7月20日,衡阳市图书馆党支部到南岳镇荆田村捐赠图书489册。




7月23日,衡阳市图书馆党支部购买米、油、牛奶等生活物资到岳屏社区慰问4位困难党员。

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图书馆结合自身实际,针对群众需求,从小处着手,从实处用劲,坚持把实事办在群众心坎上,让"难事"不难,让党史教育"走实"又走心,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通讯员:何超 李后贤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