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衡阳  > 衡阳旅游  > 信息 
比技能赛服务展风采 衡阳市举行旅游饭店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23 17:34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衡阳新闻网讯 记者程聪报道 5月20日,2022年衡阳市旅游饭店职业技能大赛暨2022年全省旅游饭店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在神龙大酒店举行。此次比赛由衡阳市文旅广体局主办,衡阳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协办,来自全市12家旅游饭店企业的参赛选手,在"中式铺床+开夜床""前台接待""西餐摆台""中餐宴会摆台+主题台型设计""中式烹饪"五个比赛项目中展开角逐。

开单、抛单、定位、包角,"中式铺床"比赛中,选手们动作利落、一气呵成,在规定时间里有条不紊地铺好床单、被套,将枕头、棉被一一摆放整齐。"开夜床"比赛环节,选手们精心设计,营造出温馨典雅且不失个性的场景。

"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正在参加"前台接待"比赛的选手笑容亲切、姿态标准地接待"客人",比赛模拟了前台办理登记的场景,选手要完成为客人办理从入住登记到退房结账的指定操作,既考核了选手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熟悉度,也是考察选手的综合素质。

各项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稳定发挥出专业水平,展现了衡阳旅游饭店行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此次比赛为衡阳旅游饭店企业及服务人员提供了一个技能展示、学习交流的平台,将通过服务行业标杆效应,进一步提高全市旅游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意识、服务技能,推动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提升饭店管理水平,促进全市旅游饭店业发展,提升衡阳市旅游服务行业质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