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衡阳  > 衡阳旅游  > 信息 
湖南省第三届社区趣味运动会衡阳市选拔赛趣味满满
发布时间:2023-03-06 10:45      来源:衡阳新闻网 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浏览量:
字体:

衡阳新闻网讯 记者李洋杰报道 2月25日上午,湖南省第三届社区趣味运动会衡阳市选拔赛决赛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全市各个社区选拔的400余名选手进入衡阳赛区最后角逐。市政协副主席、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副局长叶玉泉出席活动。

此次赛事由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协办。为保证比赛的规模性和趣味性,总决赛分为竞赛项目和趣味项目,竞赛项目设三人制篮球,趣味项目设个人全能赛和团体赛,个人全能赛设趣味飞盘、绕杆跑、足球九宫格射门3个项目,团体赛设趣味飞盘、饶杆跑、摸石头过河、足球九宫格射门4个项目。

当天上午,趣味满满、看点十足。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激情满怀,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之中。赛场上喝彩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在"趣味飞盘"" 摸石头过河""足球九官格射门"项目中更是"大小朋友"齐上阵,阖家参与,其乐融融。

近年来,衡阳市以全民健身为契机,不断完善基础设施,着力发展体育运动,营造良好的全民运动氛围,持续开展了"三大球"联赛、全民健身嘉年华、社区趣味运动会、萌娃运动会、体质达标测试等适合各年龄段民众的体育赛事活动,充分调动了大众积极性。

"此次通过举办丰富多彩、互动性强的趣味运动会,使更多人体会到体育的乐趣。"赛事举办方负责人表示,这次趣味运动会即是体育项目竞赛,更是衡阳人民精神风貌的具体展现,希望各位参赛选手本着"友谊、团结、公平、竞争"的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水平,为衡阳市全民健身做出贡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