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衡阳  > 衡阳旅游  > 信息 
春游杉桥,诗画田园!衡阳县杉桥镇乡村旅游文化节启幕
发布时间:2023-03-16 10:46      来源:衡阳日报     浏览量:
字体:

      衡阳日报3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邹红辉 通讯员彭楚 杜鹃红)昨日,衡阳县杉桥镇白石园村秀山碧水花万点、遍地金黄游人醉,衡阳县油菜花节分会场"春游杉桥 诗画田园"杉桥镇乡村旅游文化节在此启幕。




       杉桥镇临近衡阳市郊,区位优越,旅游资源丰富。白石园村自2016年就被纳入衡阳县的油菜花节分会场,2017年春,央视在此取景拍摄过《春天的中国》专题片,2019年先后在此举办"传奇杉桥镇、金彩白石园村"衡阳县油菜花节分会场启动仪式和"迎国庆、庆丰收,走进白石园村"首届农民丰收节,许多游客心心念念这片诗画田园、千亩花海,年年来此野游怀乡,可谓自带流量。春暖花开,该镇利用毗邻城市近郊的区位优势,提前谋划部署乡村旅游节,多方促进文旅融合,做到以旅助农,城乡互动,努力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增加农民就业机会。



       本次"春游杉桥 诗画田园"乡村旅游文化节将持续一个月。启动仪式后,还将开展古樟祈福、油菜花海、乡见杉桥打卡、美食节、十里樱花、雷祖峰观景、游步小道等丰富多彩的乡村旅游活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