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衡阳  > 衡阳旅游  > 信息 
我们村"衡"好耍⑨漫步花丛似仙境 衡东花奇里景区五星打卡
发布时间:2023-05-15 10:30      来源: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衡阳新闻网讯 记者唐家华报道 在衡东有这么一处宝藏景区,它拥有四季花海,随时让你能感受鲜花的浪漫。它既不临海,却拥有梦幻粉色沙滩。它又不是动物园,却住着众多萌宠。她就是衡阳新晋热门网红打卡地——衡东花奇里景区。

衡东花奇里景区位于衡阳市衡东县洣水镇仙楠村,总占地面积约700亩,距离衡东城区5公里。景区以一年四季独具特色的艺术花卉景观及休闲娱乐、网红摄影为特色。它分七个主题,即百万花海、编艺花瓶、沙生植物、老桩杜鹃、福禄寿园、粉色沙滩、童趣乐园,是城市近郊旅游目的地,也是集众多娱乐项目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旅游区。

在花奇里,水上乐园的粉色游船,新奇又吸睛。樱花旋转吊椅,拨动着浪漫少年少女的心弦。荷兰景观风车,充满异域风情和田园牧歌的诗意。还有惊艳的粉色沙滩网红乐园可以让你漫步,萌宠乐园让你可以和各种可爱的小动物亲密接触、互动玩耍。漫步在花奇里,游客们或拿着手机拍照留念,或四处游览,领略花奇里多样风光。

在精品花卉展示园里,记者看到各种花树枝藤编织的古香古色凉亭和廊坊,有花瓶,动物等不同形式的艺术造型,景色秀美,万紫千红。遍地缤放的杜鹃花,迎风摇曳,清香四溢,园中的凉亭、栅栏、假山、怪石、鱼池和小桥流水,让你走进了一个奇妙的园林世界,游客惊喜万分,兴趣无穷。

"这里环境很优美,今天也非常热闹,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适合宝妈周末带着孩子旅游观光的好地方。"游客谭女士说。

近年来,衡东县大力发展文旅产业,致力把旅游业培育成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支柱产业,重点开发了湘·江南温泉、盛和现代农业、花奇里景区、洣江生态园、枫仙岭生态庄园、旭达养老养生等一大批新文旅项目,温泉康养、花卉园艺、低空旅游、夜游洣江等成为旅游新亮点,"荣桓元帅故里 中国土菜名县"金字招牌越来越响亮,谱写了衡东全域旅游发展新篇章。

景区游玩项目推荐:

沙生植物科普馆:花奇里沙生植物馆的占地面积是2000平方米,共展示了仙人掌科、龙舍兰科、大戟(jǐ)科、景天科等100多余种,主题是"智慧用水"。沙漠是生命的禁区,但不断进化的生命,却能够以各种方式战胜沙漠,从自然中汲取养料,与环境和谐相处,就像从沙漠中找到水,利用水的智慧。展馆集中展示了美洲、澳洲和非洲等多地的多肉植物。

粉色沙滩:由300吨天然粉色石英石粉碎而成的细沙状颗粒打造的粉色沙滩,整个沙滩面积1500平方米,就像是天使打翻了颜料盘,将粉色散落在草坪上,连大自然都藏不住它的少女心,满满都是粉色记忆。可以满足小孩子的玩沙梦,玩得开心当然也要拍得开心,爱拍照的一定不能错过这里。

水上乐园:水上游船环绕群山,有着独特的地理优势,风景秀丽。迎面而来的水花清凉又刺激,提前感受夏日激情,还可以体验各种游乐项目。湖中体验自行踩踏形式游船,既锻炼身体,又放松心情。

无动力童趣乐园:无动力就是不需要任何电力驱动的设备,它可以让孩子减少电动设备的依赖,让儿童在游乐中体验和学习自然。 为家长们提供一个和孩子一起游戏、交流的场所,玩乐的同时可以提高孩子的体育技能、动手能力、思考能力、交际能力等,陪孩子度过一个独一无二的快乐童年。

萌宠动物园:内有羊驼,梅花鹿,蓝白孔雀,黄金羊,巴马香猪,小兔子、鸽子这里都能看见。本园倡导爱护动物,与动物和谐共处,所以在某些区域允许游客通过喂养的形式,与动物们进行深度交流、亲密接触,让大家好好感受动物的可爱和善意,同时增加亲子游的乐趣。

山顶樱花吊椅:山顶樱花旋转吊椅不光颜值爆表,坐在上面可以一边玩听歌一边感受大自然风光。樱花旋转吊椅上的大朋友小朋友们都玩得不亦乐乎,一树樱花一席梦,太适合带上小孩来游玩啦!

花海:大地与天空相对,鲜花与绿草相配,漫步在花奇里花海中,仿佛畅游在悠悠"山谷"里。满山坡的鲜花与绿草交织一起,从远处看,像极了一条条彩色的"丝带"披在山坡上。四季花海目前是最受大家欢迎的打卡点之一。

人均消费:120元/人

餐饮推荐:生态餐厅

好玩指数:★★★★★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