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衡阳  > 衡阳旅游  > 信息 
全国体操锦标赛收官,衡阳妹子周雅琴拿下女子自由体操金牌
发布时间:2023-05-30 09:23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掌上衡阳5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伍施施 通讯员胡婧)5月28日,在山东济南举行的全国体操锦标赛收官,比赛竞争非常激烈,衡阳妹子周雅琴顶住压力,获得13.433分,以0.033分的微弱优势拿下女子自由体操金牌。

2005年出生的周雅琴3岁半开始就在衡阳市体育运动学校体操中心接受体操训练,2019年,在成为湖南省体操队专业队运动员一年后,就比赛通过了全国"健将级"运动员认定。随后,在2020年的全国体操冠军赛上获得了体操女子平衡木冠军;在2021年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体操项目比赛中,战胜了六名国家队的运动员,获得了体操女子平衡木冠军。2022年1月,她又荣获"2021年衡阳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