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声声祝福语,浓浓关怀情!市乡村振兴系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连日来,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分别带队赴衡山县、衡东县、耒阳市等12个县市区,走访慰问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脱贫攻坚殉职人员家属以及部分重点监测户、联点社区部分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苏龙在蒸湘区冶金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在蒸湘区冶金社区,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苏龙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衣食住行、身体健康、实际困难等情况,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及节日的祝福,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勉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克服当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嘱咐社区工作人员要持续关注困难群众的需求,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急愁难盼”的问题。

   ▲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华文在祁东县走访慰问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彭双娣

▲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忠满在衡山县走访慰问脱贫攻坚殉职人员家属
 

           ▲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元河在耒阳市走访慰问脱贫攻坚殉职人员家属
    

      1月6日起,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组织各市县区、市直相关单位、各驻村帮扶后盾单位和联村帮扶单位统一行动,对全市范围内的脱贫攻坚殉职人员家属、部分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重点监测户广泛开展走访慰问,不仅给予资金和物资帮扶,还深入开展精神抚慰,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中,确保他们温暖过冬、平安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