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乡村振兴局开展项目库建设和衔接资金使用管理第一季度督查

为贯彻落实省、市纪委监委“三湘护农”专项行动要求,4月10日至14日,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元河带队开展项目库建设和衔接资金使用管理第一季度督查,进一步推进衔接资金使用管理政策落实,持续巩固拓展产业扶贫成果。

市乡村振兴局联合市财政局、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成2个督查小组,先后深入8个县市区、12个乡镇、24个村,通过查阅台账资料、调取系统数据、实地抽查,聚焦资金用途、资金下达拨付、项目实施管理、项目持续运营、项目联农带农等工作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挖掘提炼了典型经验做法,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难点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下一步,市乡村振兴局将做好问题清单梳理,下发督查通报,要求各有关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工作合力、举一反三推动问题整改清零,确保“三湘护农”专项行动取得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