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关于衡阳市扶贫办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的函

广大党员群众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扶贫办党组拟于2019年12月初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确保质量,中共衡阳市扶贫办党组和党组成员现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重点包括: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②守初心、担使命,增强斗争精神,聚精会神干事创业,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作为方面;③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减轻基层负担方面;④坚守人民立场,增进群众感情,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用心尽力服务群众方面;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加强道德修养,树立良好作风形象方面,以及这次主题教育中央、省委和市委明确的专项整治任务等方面。

欢迎广大党员群众将有关意见反馈我办,联系人:廖华阳,联系电话:8812317邮箱hysfpb@163.com。

附件:

1、市扶贫办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表

2、市扶贫办领导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表

 

 

中共衡阳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

2019年1115


附件1

市扶贫办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表

 

对市扶贫办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                                          

 

 

 

附件2

市扶贫办领导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表

 

对陈辉芝同志的意见建议:                                             

  

 对彭晓洪同志的意见建议:                                             

 

 对陈建云同志的意见建议:                                             

 

  对范忠满同志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