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国资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 

衡阳市国资系统召开清廉企业、清廉家庭工作推进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05 【字体:

衡阳市国资系统召开清廉企业、清廉家庭工作推进会

 

4月29日,市国资委召开了国资系统“清廉企业”、“清廉家庭”工作推进会,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市属监管企业相关负责同志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衡阳市委“清廉衡阳”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及市国资委出台的国资系统“清廉企业”、“清廉家庭”实施办法,并在会上向全国资系统发起了衡阳市“清廉家庭”建设倡议。


会议指出,建设清廉国资国企是清廉衡阳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市属监管企业要将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规则、清廉纪律、清廉文化融入企业党建、生产经营、规章制度、文化建设等方面,打造一支讲政治、强素质、有战斗力的清廉国企队伍。

会议要求,国资系统党员干部要树标杆、做示范、做表率,将“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的重要内容;将爱岗与爱家结合起来,推动党员干部提升以德齐家、以廉保家的意识,在国资系统中营造温馨和谐、清正廉洁的家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