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国资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 

市国资委党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宣传与对外合作科   发布时间:2023-02-17 【字体:

按照市委工作安排,2月16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常委、市纪委监委三级调研员农勇,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室副主任、一级主任科员杨到会指导,并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军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刘军报告了委党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委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六个带头”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刘军带头,委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农勇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查摆严格、意见坦诚、交流充分,体现了对标对表的高站位、从严从实的主基调、红脸出汗的真效果和立行立改的严措施,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并就加强市国资委党委班子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市国资委党委班子筑牢信念之基,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上前、做表率;强化责任担当,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开新局、谱新篇;抓好整改落实,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常态长效上下功夫、见实效;坚守廉政底线,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上出真招、求突破。

刘军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市国资委党委班子将按照市督导组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研究、抓好落实。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持把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坚定“政治三力”。二是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着力书写国资国企高质量新篇章。紧贴政策、紧跟市场,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扎实推进国资国企各项改革举措,确保国资委2023年工作务虚会确定的“五大行动”“六个加强”“七个实现”“八大工程”全面落实落地。三是要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抓好问题整改。将“改当下”与“立长久”结合起来,彻底整改“不贰过”,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群众、时间和实践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