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国资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重要转载 >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准备就绪,刘正兴率队检查各个驻会场地

来源:衡阳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12-29 【字体: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准备就绪,刘正兴率队检查各个驻会场地

衡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即将召开。12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正兴率队前往各个驻会场地,检查会前准备工作情况。记者从中获悉,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前往各个驻会场地,检查会前准备工作情况。

刘正兴一行先后来到悦莱花园酒店、神龙大酒店、市政府会议中心、林隐假日酒店等地,对会场布置、代表食宿、疫情防控、音响照明、安保维稳、车辆通行等会前准备工作情况逐一检查,细心询问,精心调度。

记者在各个驻会场地看到,与大会有关的各类横幅悬挂到位,大会秘书处各组工作人员已经就位。酒店大堂竖立的标牌显示了会议日程、代表团食宿安排等信息,“十个严禁”换届要求、大会选举“八不准”会风会纪、换届工作人员“六不得”纪律要求等张贴在醒目位置。鉴于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今年的大会对疫情防控工作抓得很紧,各个代表团实行闭环管理,驻会场地张贴了健康提示,备有体温检测仪和消毒用品等。

▲“十个严禁”换届要求、大会选举“八不准”会风会纪、换届工作人员“六不得”纪律要求等矗立在醒目位置。

刘正兴一边仔细检查,一边提出要求。在听取大会秘书处各个工作组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他强调,开好大会是大事,办好会务无小事。各个工作组要对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回头看”,对照职责和任务,做到各项工作细心又细心、落实再落实。一旦发现问题,工作人员要马上解释、马上解决、马上反馈。同时,要严明大会纪律,各项管理要从严,切实提高会议的后勤保障服务水平,确保大会开得圆满成功,让全市人民满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敦龙、谢明芳、邹致和、欧杏、王东文、封哲夫、刘桢干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