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国资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强化安全生产意识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社会责任科   发布时间:2023-04-25 【字体:

五一假期来临之际,为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4月24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军带领社会责任科、弘湘集团、弘正公司等相关人员到风顺车桥、衡阳灯泡厂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效益再好,没有安全,一切都是零”。刘军深入风顺车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安全生产举措,要求企业负责人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严格执行操作规程,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随后刘军一行来到衡阳灯泡厂,刘军指出,厂区房屋都是老旧建筑,一定要注意线路老化、混乱问题,对闲置且不宜居住的房屋要抓紧时间清理,要做好各项保护措施,确保安全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刘军强调,百年大计,安全第一。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层层传导安全生产工作压力,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要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整改、举一反三,切实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