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2-08


2月5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宋贫农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副主任谢军到会指导。

会前,局党委班子围绕主题,精心制定方案,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切实对照查摆,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作了充分准备。会上,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和局党委班子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宋贫农代表局党委班子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

宋贫农在总结发言中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局党委班子要立足于“百年之大变局”的新阶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锤炼党性修养,以“千磨万击还坚劲”的担当精神,继续开拓创新,推动退役军人事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宋贫农强调,局党委班子成员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和工作水平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加强退役军人保障相关法律的学习要切实加强管理严明组织纪律,中央、省委、市委、局党委保持高度致,严以律己,做好表率自觉维护局领导班子的形象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民主生活会实效,发扬即知即改的精神,制订整改措施,列出清单,逐条逐项对照,抓好整改落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促进退役军人工作的动力。(匡志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