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赵伟调研市直军休系统服务管理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23


12月2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伟赴市直军休系统调研军休服务管理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文彬陪同调研。

赵伟一行先后来到市立新军休所、市船山军休所、市军休活动中心、市石坳军休所、市巷荫岭军休所、市蒸湘南路军休服务管理站等单位,现场查看了军休所内外建筑、场地设施、服务管理、机构设置、资产出租管理等情况,并赴市巷荫岭军休所整体搬迁及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养老公寓建设项目选址用地实地调研。

赵伟对全市军休系统认真履职服务军队离退休干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军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军休干部在捍卫新中国、建设新中国、发展新中国进程中作出了卓越贡献,全市军休系统服务管理单位要一如继往地严格按照国家政策落实好军休干部的“两个待遇”;要深入挖掘红色基因,讲好红色军休故事”,赓续红色血脉;加快推进军休服务设施建设,因地制宜做好办公用房提质升级和市巷荫岭军休所整体搬迁及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养老公寓建设,为军休干部创造一个温馨安全的休养环境;要全面创新军休服务,整合现有资源,探索建立军休老年大学,坚持“共建共享、开放办学、融合发展”理念,满足军休干部求知、求乐、求为的需求,同时充分发挥广大军休干部独有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全面构建军休干部思政教育新高地、社会群众文化活动新阵地,打造衡阳军休服务新亮点,助力全市军休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