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通报表彰!衡阳1个单位4个项目获奖

来源:就业创业科 发布时间:2021-12-29

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专门发文,通报表彰了2021年全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活动的优秀组织单位和获奖项目。其中,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衡阳4个参赛项目在全省311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活动以“立创业创新潮头,展退役军人风采”为主题,于今年7月—11月举行,共吸引来自全省的311个退役军人项目报名参赛。

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选拔、推荐的省赛项目及选手整体实力不俗、表现出色。最终,湖南秦汉砖瓦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的“秦汉古建”项目,荣获“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组二等奖;衡阳市衡峰飞行俱乐部的“直升机应急救援网络构建”项目、湖南省蓝鹰科技有限公司的“北斗智能农机服务终端”项目,获得“新兴产业”组三等奖;衡南县满堂红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虾—稻—鸡’循环农业”项目,获得“现代农业”组三等奖。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衡阳将进一步营造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良好氛围,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积极扶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鼓励更多退役军人“想创业、敢创业、能创业、创成业、创大业”,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中彰显退役军人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