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赵伟赴市军供站调研军供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11


1月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伟带队赴市军供站调研军供服务保障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斌陪同调研。

 

赵伟一行现场察看了市军供站内外建筑、场地设施、职能任务、服务管理等情况,专题听取了市军供站基本情况汇报。

赵伟对市军供站认真履行军供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军供站是市委、市政府支援过往部队的组织机构和战备设施,是市委、市政府拥军支前的重要窗口,几十年来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实现零差错、零失误,成绩来之不易。

赵伟强调,军供服务保障工作的特殊性在于军供接待,要坚持从细节抓起不懈怠,不断加强学习培训、工作作风、服务管理;要坚持与时俱进不停步,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拓展保障思路,持续提高军供保障能力,让军人有更多的幸福感、安全感、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