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吴斌调研常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1-12

1月11日,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斌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赴常宁市调研退役军人权益维护、双拥优抚、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光荣院安全生产等工作。   

 

吴斌一行先后深入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乡村振兴驻点常宁市西岭镇中坪村、常宁市光荣院、泉峰街道办事处城南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常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翻阅台账、面对面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常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光荣院消防安全防疫抗疫等工作,详细了解西岭镇中坪村乡村振兴基本情况、工作成效及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

吴斌指出,常宁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思路准、措施实、方法活、成效好,积极协同市局参与中坪村乡村振兴建设,出谋划策,表现优异。 

吴斌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从严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基层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退役军人的示范作用,积极投身家园建设、社会经济发展;要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思想认识,切实压实责任,做好光荣院消防安全等隐患排查工作,筑牢疫情防线,保生产、保民生、保平安;要进一步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抓好300人以上退役军人服务站点建设和验收工作,切实落实中央相关文件精神,确保退役军人服务站高效运转,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