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18

1月1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伟带队到市烈士陵园调研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文彬陪同调研。

赵伟一行首先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并献上了鲜花,表达无限的怀念和深深的敬意。随后参观了革命烈士陈列馆实地调研了陵园内外环境和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工作,听取了市烈士陵园基本情况汇报

 

赵伟指出,烈士纪念设施承载着深厚的革命历史和革命精神,褒扬烈士、弘扬烈士精神是强国强军梦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高度重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烈士褒扬工作,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关爱英烈、尊崇英烈、勇于牺牲、保家卫国的浓厚氛围和良好风尚。

 

赵伟强调,市烈士陵园要加强组织领导和部门协作,加大投入力度,为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必要财力支持;要迅速转变观念,统筹谋划今年项目发展,努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要加快烈士纪念设施建设,努力将烈士陵园打造成为集爱国主义教育、党员教育、国防教育、红色旅游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纪念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