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衡阳退役军人志愿助力考生一举夺魁

来源: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08

6月8日,在衡阳市第二中学考点外,衡阳退役军人志愿者搭建了高考爱心服务站,为考生、家长们准备了口罩、消毒液、纸巾、矿泉水等物品,并提供休息区供家长候考等待。

 

志愿者们早早来到高考爱心服务站,将满载着祝福与爱心的矿泉水传到家长和考生手中,用真诚周到的服务,为考生和家长们做好保障,助力莘莘学子金榜题名。同时,志愿者们还为在考点周围执勤的交警、城管、环卫工人送上矿泉水。

"向日葵寓意着一举夺魁,没想到你们还能想得这么周到,退役军人志愿者走进了我们考生家长的内心了!"考场外候考的家长纷纷来到爱心服务站合影为孩子夺取好彩头。

   

衡阳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紧密结合"衡阳群众"品牌创建,以"传承军魂、奉献社会、勇于担当、团结奋斗、崇尚荣誉"的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传播社会正能量,引领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