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七一"慰问老党员

来源: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30日,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班子走访慰问系统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在石坳军休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伟在慰问困难党员朱文华同志时,细心询问了他的病情和生活情况,并表示将积极为困难党员提供帮助,同时叮嘱军休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关注关心困难党员的日常生活。

在中心医院,赵伟来到住院部慰问正在医院治疗的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魏景林。赵伟始终紧握魏景林同志和老伴的手,询问病情和日常护理情况,并对魏景林老党员为国家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一如既往地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党奉献余热,为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建言献策。

"感谢党组织对我们军休老同志的关怀,我们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我的老伴曾经是一名军医,我将与她一起把毕生所得的医学经验记录下来,用组织给我们的慰问金制作成一本书,留给大家。"92岁的军休老党员魏景林对党组的关怀感激不已,对新一届局党组和军休所班子队伍表示高度赞扬。

赵伟指示,党员干部特别是老党员,是国家的中坚力量和宝贵财富,军休所要继续提高服务保障质量,强化服务理念,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以实际行动给予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生活上的帮助,真正把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