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动爱心军创企业慰问烈属及困难老兵

来源:局就业创业科 发布时间:2023-01-19


 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充分利用社会资源,主动联系爱心军创企业湖南战友之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城区11位烈属及困难老兵,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做出的贡献,进一步营造了拥军爱民和关爱烈属的社会氛围。

 湖南战友之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带队驱车依次来到梁力等11位烈属及困难老兵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闲话家常,了解他们现在的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烈属、困难老兵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及爱心企业的慰问表示感谢,一致表示将克服眼前困难,继续为衡阳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该公司负责人陈大可表示,自己作为一名退伍老兵,希望通过本次慰问活动,让烈属与困难老兵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今后企业也将优先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岗位,为困难军人家庭增加收入改善生活条件提供帮助。

 据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协调市慈善总会、衡阳警备区政治工作处等军地有关部门,发动爱心企业、公益组织等社会力量共同推出"致敬老兵"帮扶项目,将在急难救助基础上,助力困难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庭提升职业技能,实现稳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