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石鼓区2020年退役士兵安置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石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18

    9月11日,衡阳市石鼓区2020年度转业士官岗前座谈会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标志着石鼓区2020年退役士兵安置任务圆满完成。

    据悉,自今年安置工作启动以来,石鼓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把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大退役军人安置改革力度,认真研究制定《石鼓区2020年度退役士兵安置方案》,各部门密切配合,扎实工作,落实“阳光操作”,严格审档、选岗、岗位公示等程序,及时召开退役军人安置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方案》,部署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明确具体要求,严格执行省、市政府有关自谋职业安置补助的文件规定,确保自谋职业安置补助金的落实;加大对退役士兵安置政策、就业形势的宣传力度,认真做好退役士兵的政治思想工作和安置前的培训工作,有效确保各项相关工作按照计划有序推进。

    座谈会上,石鼓区委常委、人武部长彭晓坤对历年安置到基层的退役士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他们成为了基层战线的中坚力量,还对这些即将奔赴新的工作岗位的同志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为退役军人的金字招牌增光添彩,为锦绣石鼓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据统计,石鼓区今年接收转业士官18人,全部安排到各镇街道所属事业岗位。(廖荣斌  尹买生)